推 pk9527108:這是....可以賣天幣 小巴 死騎的平台嘛@@ 04/15 00:23
推 lolikung:很像是要另外開的 04/15 00:33
→ hsieh36:怎麼開呢 交交我 財金人 04/15 00:36
推 FWeiYi:哈哈哈 這不是我們上課用的系統嘛= = 04/15 00:47
→ FWeiYi:帳密當時是老師設好 給我們登入的 04/15 00:48
→ FWeiYi:噢 這幾天我買的股票虧很大~"~ 04/15 00:49
→ FWeiYi:本月營利額及報酬率都變負的了...慘! 04/15 00:51
推 ogre408:去財金系辦填一下資料就可以申請了 04/15 00:53
推 lolikung:其他系想完也可以嘛XD 04/15 02:12
推 rain1010:其他系也可插一腳嗎? 04/15 02:27
推 gale790901:來選修金融資訊分析!就有帳號了!XD 04/15 07:06
推 ShaWaGer:ISTOCK GOOGLE一下應該就有了 04/15 09:48
→ gangjjang:禮拜五跌很大 04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