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發現學校有虛擬交易所 http://163.17.29.235/index.htm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登入耶 -- 犧牲享受 享受犧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1.82
pk9527108:這是....可以賣天幣 小巴 死騎的平台嘛@@ 04/15 00:23
lolikung:很像是要另外開的 04/15 00:33
hsieh36:怎麼開呢 交交我 財金人 04/15 00:36
FWeiYi:哈哈哈 這不是我們上課用的系統嘛= = 04/15 00:47
FWeiYi:帳密當時是老師設好 給我們登入的 04/15 00:48
FWeiYi:噢 這幾天我買的股票虧很大~"~ 04/15 00:49
FWeiYi:本月營利額及報酬率都變負的了...慘! 04/15 00:51
ogre408:去財金系辦填一下資料就可以申請了 04/15 00:53
lolikung:其他系想完也可以嘛XD 04/15 02:12
rain1010:其他系也可插一腳嗎? 04/15 02:27
gale790901:來選修金融資訊分析!就有帳號了!XD 04/15 07:06
ShaWaGer:ISTOCK GOOGLE一下應該就有了 04/15 09:48
gangjjang:禮拜五跌很大 04/19 21:10
muxiv: 去財金系辦填一下資料就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