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loco:大小、環境、生活機能等等 都有差 不過兩千算滿便宜了 04/21 15:41
推 morninghope:看你找到的品質啦!如果含網路第四台的話就超便宜 04/21 15:46
推 Rojy:跟你比起來 那我算好命了 我住這邊ㄧ個月4600 電費ㄧ度4.5 04/21 16:04
推 morninghope:電費4.5,未免也太貴了吧! 04/21 17:33
→ s4675085:品質我們都覺得不錯,但不包網路費和第四台... 04/21 18:14
推 ibs386:4300/月 3.5/度 (  ̄ c ̄)y▂ξ 04/21 19:19
推 maruru1987:我都覺得我們2700超便宜了...沒冷氣不包水電 房間很大~ 04/21 19:55
→ s4675085:我說錯了 是2400 04/21 20:17
→ justwin:您母親是住天母國? (玩笑式) 我可不想被告XD 04/21 22:24
推 blessaway:台北67千算便宜了@@ 04/22 02:08
推 chip58:= = 兩千算便宜吧 04/25 22:41
推 daphnyjacky:水費、電費、第四台、網路...還有瓦斯你好像忘記了 04/26 01:59
→ daphnyjacky:這樣算下來很可怕耶= =大里地區的第四台大約600起跳唷 04/26 02:00
→ daphnyjacky:至於網路因為我不知道人數,沒辦法給你價錢.但至少要 04/26 02:00
→ daphnyjacky:700以上起跳... 04/26 02:01
→ daphnyjacky:對了~~有冷氣嗎? 04/26 02:02
推 chip58:網路要七百? 我們三個人辦光纖才三百多耶 第四台好像比較貴 04/27 23:07
推 isxman:如果你是自己住兩千是便宜 如果多人住你就可以議價到1500 04/28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