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暑修是從何時開始報名登記呢? 那如何知道學校跟哪些學校可以共同暑修 不清楚是否叫共同暑修, 也就是去其他學校修課而也有認列學分的。 先感謝大家回答了,謝謝。 內文及錯別字已修改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6.132
tomaschan:「暑」修當然是從「暑」假開始呀 04/23 21:05
pk9527108:我不知道什麼是署修 我只知道暑修... 科科 04/23 21:13
aurora1219:先把暑改掉吧 顆顆~ 暑署暑署暑署 04/23 21:23
ibs386:《上站次數》79次 (  ̄ c ̄)y▂ξ 改標題請按大寫T即可 04/23 21:27
hjpching:暑修要滿15個才會開,注意班上有沒有傳填暑修的單子,或是 04/24 01:29
hjpching:找滿14個同學,去跟系辦說可不可以開暑修 04/24 01:30
hjpching:不過暑修還蠻累的,兩個月上完一整個學期的課程 04/24 01:31
※ 編輯: doubleaisno1 來自: 122.117.46.132 (04/24 02:18)
inzaghi520:===TMD~暑修很貴的!!能"隋棠"修就盡量修 04/25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