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aschan:「暑」修當然是從「暑」假開始呀 04/23 21:05
推 pk9527108:我不知道什麼是署修 我只知道暑修... 科科 04/23 21:13
推 aurora1219:先把暑改掉吧 顆顆~ 暑署暑署暑署 04/23 21:23
推 ibs386:《上站次數》79次 (  ̄ c ̄)y▂ξ 改標題請按大寫T即可 04/23 21:27
推 hjpching:暑修要滿15個才會開,注意班上有沒有傳填暑修的單子,或是 04/24 01:29
→ hjpching:找滿14個同學,去跟系辦說可不可以開暑修 04/24 01:30
→ hjpching:不過暑修還蠻累的,兩個月上完一整個學期的課程 04/24 01:31
※ 編輯: doubleaisno1 來自: 122.117.46.132 (04/24 02:18)
→ inzaghi520:===TMD~暑修很貴的!!能"隋棠"修就盡量修 04/25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