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ao920:感謝PO文者!!呵呵 04/23 23:53
推 pk9527108:do e zo yo ro shi ku o ne ga u shi ma su 04/23 23:56
→ ibs386:はい. 04/24 00:51
推 themimic:T_T..it's dou(doo)zo-yoroshiku-o negai shimasu 04/24 14:47
→ ibs386:よろしく 04/24 15:58
推 daicha:看不懂推文 04/24 18:31
推 jp6vup:洽卡~洽卡~洽卡~洽卡~洽卡 鞋鞋~ 04/24 22:52
→ dj731108:環境還不錯不過房租(1個月/4800)雙人房單人住 04/27 03:11
→ dj731108:至於單人房我覺得太小還有電費一度電4.5元太貴 04/27 03:13
→ chiao920:好貴的電費!!! 04/29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