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ikung:原PO正咩 113快拜 04/28 19:16
推 ibs386:Ctrl+Q cut 正咩真相! 04/28 19:39
推 japan501xx:原po正咩 118(世界的中心)! 04/28 20:20
→ gale790901:..........學長!話說我今天又在圖書館看到你了! 04/28 21:51
→ gale790901:快點幫我找室友比較重要!!! 04/28 21:51
推 lingstar:哈哈邱妳的速度也太快!!!是說我下班了耶哈哈 04/28 22:31
→ gale790901:哈哈哈!!!這麼迅速!!!你今天不用幫忙收? 04/28 22:33
→ gale790901:我一直以來都走效率路線的齁~~~(好害羞>///< 04/28 22:34
推 lingstar:我的部分收完了阿!小沈上到11點 04/28 22:34
→ gale790901:歐歐歐!難怪~我想說怎麼收這麼快 04/28 22:34
→ gale790901:我還有一個同學還沒確定要不要租說 04/28 22:35
→ lingstar:要看房間要提早講哦哈哈 是說明明住樓上樓下還硬要聊 04/28 22:38
→ gale790901:哈哈!那你應該可以開始收了! 04/28 22:39
→ gale790901: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樣聊欸!明明有亞太、msn、即時通 04/28 22:40
→ gale790901:還是推文好玩XDDDDD 04/28 22:40
推 lingstar:好啦推啦推啦 功課做不完啦!!! 04/28 22:42
→ gale790901:=口=我也有功課= = 04/28 22:45
→ lingstar:可是我好想睡覺喔:( 04/28 22:51
→ gale790901:等等又有人要來看了 04/28 22:59
→ lingstar:= =也太快了吧 有要看我房間的意思嗎= = 04/28 23:02
→ gale790901:=ˇ= 04/28 23:12
※ 編輯: gale790901 來自: 113.61.252.55 (04/28 23:42)
推 showwin20:不是只有冷氣獨立電錶嗎?我看2樓那個天天都掛網= = 04/29 00:48
推 japan501xx:~"~ 我也要推文聊天!! 但這個時間.... 04/29 03:13
→ japan501xx:上面的人丟睡死了!!! 04/29 03:13
→ gale790901:其實.......我的沒開冷氣電表還在跳= =~ 04/29 07:55
→ gale790901:都沒差了阿 XDDD 04/29 07:55
→ gale790901:501我三點多早就睡死了XDDD 04/29 07:55
推 japan501xx:~"~ 正常我也都三點多 早就睡死了!!!只是今天在抗戰~ 04/29 16:03
→ gale790901:也太拼了吧!!! 04/29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