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T2門口的愛心蛋糕攤上 有台視來訪問耶!!! 剛好我跟朋友去看DM 還奏巧被拍攝了一下!! 呵呵... 不知道會不會被撥出來 ^^ 今天還有消防車和救護車來學校說 是要做演練嗎!? 活動好多喔!!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nterkurapl 逛逛~我是春春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00.114
mazarinesky:請問剛剛學校來了兩台警車是怎麼了嘛? 發生意外? 04/28 20:12
hunterkurapl:是喔!!連警車都來了!!!! 04/28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