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會阿 我覺得今年的第一名很實至名歸 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 去年的第一名也是 前的的也是阿 優秀青年 應該是各方面都要面面俱道吧 只是那個比例佔多少就不知道了 或許可以叫學校公告耶 這樣之後準備的人就知道往那裡準備了 ........ ※ 引述《smart1014 (小藤)》之銘言: : 最近我在校園上課時 : 經過一些大樓的門口 : 有擺設一張海報 因為很多大頭照還穿得很正式 : 所以我不禁看了幾眼 : 只是越看越奇怪的是 那是用怎樣的選秀標準阿 : 我認為的第一名卻不是第一名 : 反而很多有能力經歷的 卻是在後面幾名 : 我的腦海中就有很多點點點..... 或????? : 因為我才近來學校不久 不知道學校的比賽的規則 : 不知道各位大大們 有注意到嗎? : 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阿! : 還是我比較無聊且幼稚的論點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62.134
reatys:我記得學校有公佈過評分標準...好像...大概吧 04/2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