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你是哪一屆近來的 制度都不太一樣 不過除了現在大四以外 都已經是「連續21」才會出局 至於一次32也不會馬上出局 然後現在曠課是操行不扣分 但是紀錄上曠課紀錄達45節(含)以上 則是直接退學 而該門科目曠課達1/3 期中期末考不成參加考試,且以零分計算 ※ 引述《Timothy13 ()》之銘言: : 學校制度是雙21 : 現在還有嗎? : 32我知道是沒有了 : 但我想問問這學期的雙21還有嗎? : 還是只剩45節曠就被退學? : 我想確定一下 : 麻煩知道得大大回答我一下 : 還有雙21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4.10
Timothy13:大一!但我聽說沒有雙21了= =所以不是真的囉?! 04/29 00:49
morninghope:不是雙21,要連續被21才有出局 04/29 18:22
Cat8:"紀錄上曠課紀錄達45節(含)以上"...怎麼知道自己幾節了?? 05/01 01:54
Cat8:噢我耍笨,不要理我Orz 05/01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