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irusg:在蕭閎仁痞客有看到是5/6嗎??(我想要問票價...)外校人士 04/30 00:31
→ mostoast:戴愛玲X戴愛玲 04/30 00:35
推 inzaghi520:ABBA... 04/30 08:33
→ rnew:有ABBA? 04/30 22:33
推 chingyun10:盧廣仲、蕭閎仁、方炯鑌、小宇、A-Lin、戴愛玲 05/01 00:27
→ chingyun10:消息來源:畢聯會某幹部 XD 05/01 00:27
推 pk9527108:700....~"~還是去期末社員大會好了 05/01 00:38
推 ShaWaGer:盧廣仲來幹麼 看到春浪的表演就覺得低能 05/01 00:51
推 pk9527108:來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的 05/01 00:55
推 chip58:蛤~~~有點失望 05/01 01:57
→ chip58:所以壓軸該是誰呢?感覺都沒特大咖啊!阿林不是來過了ˊˋ 05/01 01:57
推 pk9527108:特大咖要燒錢阿 而且未必值回票價... 05/01 02:06
推 OSAsdc:YEAH!!!盧廣仲!!!這就是Rock'n roll的style!!!!!!!!!!!!!!! 05/01 11:09
推 hihibelle:A Lin和戴愛玲好吸引人噢....不過爆地點啦我....OTZ 05/01 13:27
→ hajr:YA~~~有廣仲!!!那一定要去的!!!! 05/01 21:47
推 AlBeeQQ:盧廣仲低能 那你呢? 05/08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