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今年的畢業演唱會 時間是哪時候啊?地點還是在老地方嗎?? 歌手有誰啊???? 想看看有誰 好回學校看一下表演!XDDDDDDD 知道的人 說一下吧!感謝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52.236
yirusg:在蕭閎仁痞客有看到是5/6嗎??(我想要問票價...)外校人士 04/30 00:31
mostoast:戴愛玲X戴愛玲 04/30 00:35
inzaghi520:ABBA... 04/30 08:33
rnew:有ABBA? 04/30 22:33
chingyun10:盧廣仲、蕭閎仁、方炯鑌、小宇、A-Lin、戴愛玲 05/01 00:27
chingyun10:消息來源:畢聯會某幹部 XD 05/01 00:27
pk9527108:700....~"~還是去期末社員大會好了 05/01 00:38
ShaWaGer:盧廣仲來幹麼 看到春浪的表演就覺得低能 05/01 00:51
pk9527108:來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的 05/01 00:55
chip58:蛤~~~有點失望 05/01 01:57
chip58:所以壓軸該是誰呢?感覺都沒特大咖啊!阿林不是來過了ˊˋ 05/01 01:57
pk9527108:特大咖要燒錢阿 而且未必值回票價... 05/01 02:06
OSAsdc:YEAH!!!盧廣仲!!!這就是Rock'n roll的style!!!!!!!!!!!!!!! 05/01 11:09
hihibelle:A Lin和戴愛玲好吸引人噢....不過爆地點啦我....OTZ 05/01 13:27
hajr:YA~~~有廣仲!!!那一定要去的!!!! 05/01 21:47
AlBeeQQ:盧廣仲低能 那你呢? 05/08 02:17
muxiv: 盧廣仲低能 那你呢?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