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wc4:多取兩個而已 有些還多取了............無八卦 理性 勿戰 05/01 18:24
推 village1234:哎呀~保研所備取4不知道會不會備到...希望嚕~ 05/01 18:47
推 mayday76810:為什麼是按照成績高低錄取 真不公平ˋˊ 05/01 23:17
推 taiwan2000:咦? 不照成績高低錄取 難道照身高高低錄取嗎?? 05/01 23:20
推 tw00070258:有考過你就知道了,同系不同科的考試,怎麼可以只照高 05/02 00:27
→ tw00070258:低來排序,應該加上權重,不然如果有某科比較簡單呢 05/02 00:28
推 laing0201:我是覺得應該算成T分數再來加比較公平 05/02 01:04
→ tainan1197:嗯嗯...沒錯!!有同感~ ~ 05/02 01:49
推 CoPtt:有同感 +1 備好後面 ~ 傻眼了= = 05/02 01:58
推 taiwan2000:我以為大家都會選簡單的 或是拿手的 05/02 02:27
→ taiwan2000:如果多科只挑一科 還要算權重 那不如全考算了QQ 05/02 02:28
推 inzaghi520:我們學校的研究所是算學分費!?還是一學期的呢?? 05/02 14:26
推 opptt:資訊學院碩班應該是跟大學部價錢差不多 57384元整!!!!!! 05/02 14:48
推 inzaghi520:= = 好貴!!我以為是算學分費說 05/02 15:41
→ taiwan2000:沒喔~私立的是吃到飽!! 你吃多吃少都得付全餐的錢 05/02 16:23
推 tw00070258:只要不同科,就一定會有簡單和困難,因此就不公平,和 05/02 23:24
→ tw00070258:選什麼沒有關系,選拿手的一定是最簡單的嗎?選簡單的 05/02 23:24
→ tw00070258:的就一定是拿手的嗎? 05/02 23:25
推 taiwan2000:至少聰明人都會挑對自己有利的吧 05/03 00:00
→ taiwan2000:事前本來就沒說有加權不是嗎QQ? 05/03 00:01
→ taiwan2000:考試之前就應該弄清楚了吧 考完才抱怨標準不一 有點慢 05/03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