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終於放榜了... 不過結果有點無言耶~ ~ 本來是取9個....後來取到11個 當初報的時候是5科選1科考... 想說會有名額分配... 結果沒想到今天放榜後....11個人中有10個是報同一科~ ~ 結果我報的那科頂多有備取.... 後來到網站去看...發現真的是按照成績高低錄取..... 心情超嘔的!! (只是小小報怨一下...沒惡意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96.29
ywc4:多取兩個而已 有些還多取了............無八卦 理性 勿戰 05/01 18:24
village1234:哎呀~保研所備取4不知道會不會備到...希望嚕~ 05/01 18:47
mayday76810:為什麼是按照成績高低錄取 真不公平ˋˊ 05/01 23:17
taiwan2000:咦? 不照成績高低錄取 難道照身高高低錄取嗎?? 05/01 23:20
tw00070258:有考過你就知道了,同系不同科的考試,怎麼可以只照高 05/02 00:27
tw00070258:低來排序,應該加上權重,不然如果有某科比較簡單呢 05/02 00:28
laing0201:我是覺得應該算成T分數再來加比較公平 05/02 01:04
tainan1197:嗯嗯...沒錯!!有同感~ ~ 05/02 01:49
CoPtt:有同感 +1 備好後面 ~ 傻眼了= = 05/02 01:58
taiwan2000:我以為大家都會選簡單的 或是拿手的 05/02 02:27
taiwan2000:如果多科只挑一科 還要算權重 那不如全考算了QQ 05/02 02:28
inzaghi520:我們學校的研究所是算學分費!?還是一學期的呢?? 05/02 14:26
opptt:資訊學院碩班應該是跟大學部價錢差不多 57384元整!!!!!! 05/02 14:48
inzaghi520:= = 好貴!!我以為是算學分費說 05/02 15:41
taiwan2000:沒喔~私立的是吃到飽!! 你吃多吃少都得付全餐的錢 05/02 16:23
tw00070258:只要不同科,就一定會有簡單和困難,因此就不公平,和 05/02 23:24
tw00070258:選什麼沒有關系,選拿手的一定是最簡單的嗎?選簡單的 05/02 23:24
tw00070258:的就一定是拿手的嗎? 05/02 23:25
taiwan2000:至少聰明人都會挑對自己有利的吧 05/03 00:00
taiwan2000:事前本來就沒說有加權不是嗎QQ? 05/03 00:01
taiwan2000:考試之前就應該弄清楚了吧 考完才抱怨標準不一 有點慢 05/03 00:02
muxiv: 沒喔~私立的是吃到飽!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