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準備時間不足 所以考的不是很好... 今天榜單出來了~ 保研所 備取締四名 不知道會不會備到... 有人知道保研所去年備到多少嗎? --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by ycat + . .ˇ ˇ ˇˇ || ⊕⊕ 〒〒 ﹀ ̄▽ ̄ ﹏≦b ︶ ̄y– ̄ ╭╮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虎濫 哀傷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51.160
HEROxHERO:用交叉查榜系統看看吧 研究所版下面有 05/01 21:01
a9101433:有人知道企管.去年被取到第幾嗎@@.. 05/01 22:34
garason:備四應該很有希望吧 05/02 07:51
SHINUFOXX:前年備到14還15 原PO機會爆大 恭喜學弟 05/02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