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把薏仁牛奶當一餐吃 請問學校附近哪裡有賣? 塗城路附近有嗎? 好吃的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28.245
andyhuang1:這是朝陽版的規定還是所有版的規定呢? 05/04 22:13
kfrankk:1樓你在說啥= =??? 05/04 22:19
lolikung:1F 05/04 22:22
pk9527108:原來朝陽版規定所有人都要喝薏仁牛奶(誤 05/04 22:31
jackycj:1F文不對題吧!.... 05/04 23:04
z123z456z879:回錯文了??@@ 05/04 23:39
taiwan2000:糟糕...我沒喝會不會被水桶 05/04 23:44
SuckPenis:一中街才有 05/04 23:46
rainice:1F 應該是說...宵夜文 看了好餓 05/05 00:02
ywc4:酪梨牛奶其實也很好喝XD 05/05 00:44
ShawnJustin:好啦,我承認昨天一樓是在跟我水球...:p 05/05 20:29
muxiv: 1F文不對題吧!...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