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都景大三應屆學生 是要找我們的畢聯會總召嗎? 有什麼事勒??XDD ※ 引述《bdlook (嘟嘟香腸)》之銘言: : 是都景系嗎 : 我剛好是大三應屆學生阿 : 你找我們系有事呀? : 同學!! : ※ 引述《pigwawa (呱嘰呱嘰)》之銘言: : : 如題 : : 請問有此科系的同學嗎 : : 想請問有沒有認識貴系應屆大三的同學 : : 或知道有關本屆大三畢聯會總召的聯絡方式 : :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7.35.28
JAOK:多想幾秒 你可以回他的信箱 05/05 15:45
redzyf:同班推AGAIN XD 05/05 20:48
cc90290:上面兩位到底是誰阿~同班的!!!!! 05/07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