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靠近學校附近有沒有按月繳房租的套房 因為最近實在無法一次繳出一年半年的份 所以想乾脆換個可以按月繳房租的地方 請問有誰住過 或是聽說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7.107
luen:應該可以都可以要求芭= = 05/06 10:42
hjpching:有聽說過阿,就跟房東說要打工付房租沒辦法一下子付這麼多 05/06 22:25
hjpching:之前我上一個學姊就是這樣付房租的 05/06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