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我同學狀態打說 有警察跟葉問在樓下 要打十幾個之類的東西@@ -- 暑假很熱,大家都很賣力,謝謝大家 我們也會提醒自己不要鬆懈 有空檔我們也會構思新的創作、新的音樂 在鮮豔的打歌服底下 不會變的是我們對音樂探索的心 不會停留在原地打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54.237
tomaschan:難道是葉問?!(誤) 05/07 22:10
oXnXo: 難道是葉閂?!(誤) 05/07 22:48
LetsGoNY:某一個住宿生跟一個社會人士的糾紛 05/08 00:13
LetsGoNY:據說是住宿生超了社會人士的車,這個住宿生還轉頭看了社會 05/08 00:14
LetsGoNY:人士一眼,就起了爭執了 05/08 00:14
pk9527108:去逢甲也跟人家起爭執...對方一直問我哪個學校= =... 05/08 00:46
v047806192:社會人士還真無聊 很想噓他 05/08 00:59
taiwan2000:我比較想知道那位社會人士會不會上PTT 05/08 02:09
oXnXo:6樓只要說你是台科大對方就會跟你下跪了 05/08 08:16
kafmun:不打不相識? 搞不好他還會提供工作機會耶 05/08 18:48
muxiv: 人士一眼,就起了爭執了 http://yaxiv.com 06/20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