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住在安之居嗎? 我有去看過,覺得環境還不錯,只是不知道房東好不好 會不會干涉同學生活之類的? 或是會不會跟同學囉嗦?或是態度不好? 還有那邊價如何呢?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? 謝謝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54.135
jackycj:住在安之居旁邊的算嗎?= = 05/08 17:38
frente0630:我有去看過這間 已經簽約了 不過暑假才會搬進去 05/08 21:42
frente0630:房子後面是荔枝園 環境也算是滿不錯的 ^^ 05/08 21:44
acgnike:我也想知道耶! 05/08 23:36
Rojy:應該還不錯 本來我是選那邊 後來找到更好的 就沒住 05/09 08:04
Rojy:那邊環境不錯 可是比較不熱鬧吧 05/09 08:04
sonybb:挺貴的..有錢人才住的起 05/09 10:12
acgnike:想請問四樓哪裡更好? 05/10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