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ikung: [05-26] 勞作教育日 資料來源: 05/09 20:24
→ lolikung:非本校生能不能參加...不知道 05/09 20:25
推 hcz:樓上XD 05/09 20:50
推 LetsGoNY:一樓有錯喔..是非本校生加上非'一年級'不能參加 05/09 21:33
推 rstpiopxo:有重修的喔XDDDDDDD 05/09 21:45
→ kt416:那個...應該圖騰也不會去參加吧!>< 不過 謝謝 05/09 23:07
推 yayamsn:可惜我已經過了 不然我的份就免費讓給你掃 05/09 23:18
→ oXnXo:樓上真慷慨 想要的就拿去吧~ 05/09 23:21
推 hajr:其實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活動!想去~~~~ 05/10 00:40
推 alan77:請支持薩滿瞬發爐石法案。 05/11 01:33
推 yychang:原住民文化祭 當天圖騰會到校表演 05/12 09:41
→ kt416:終於有人回答了。謝謝你喔!^^ 05/12 21:35
推 hajr:那一定要衝的 請問 地點是在 哪個廣場啊? 05/12 21:44
→ kt416:還有還有時間 ?? 05/12 21:50
推 yychang:據原青社的學生說明,5/26(二)19:00於設計大樓禮堂舉辦。 05/13 17:35
→ kt416:超感謝!!!! 05/15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