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是圖騰fan。 看到表演行程上圖騰在5月26日在貴校有表演~ 所以想來請問一下大家…有人知道5月26日貴校有什麼活動嗎? 不知道非貴校學生是否也能參加。 麻煩知道的同學幫忙回答一下喔! 如果有違規,請告知。謝謝!^^ -- 中了圖騰的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ttypj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49.118
lolikung: [05-26] 勞作教育日 資料來源: 05/09 20:24
lolikung:非本校生能不能參加...不知道 05/09 20:25
hcz:樓上XD 05/09 20:50
LetsGoNY:一樓有錯喔..是非本校生加上非'一年級'不能參加 05/09 21:33
rstpiopxo:有重修的喔XDDDDDDD 05/09 21:45
kt416:那個...應該圖騰也不會去參加吧!>< 不過 謝謝 05/09 23:07
yayamsn:可惜我已經過了 不然我的份就免費讓給你掃 05/09 23:18
oXnXo:樓上真慷慨 想要的就拿去吧~ 05/09 23:21
hajr:其實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活動!想去~~~~ 05/10 00:40
alan77:請支持薩滿瞬發爐石法案。 05/11 01:33
yychang:原住民文化祭 當天圖騰會到校表演 05/12 09:41
kt416:終於有人回答了。謝謝你喔!^^ 05/12 21:35
hajr:那一定要衝的 請問 地點是在 哪個廣場啊? 05/12 21:44
kt416:還有還有時間 ?? 05/12 21:50
yychang:據原青社的學生說明,5/26(二)19:00於設計大樓禮堂舉辦。 05/13 17:35
kt416:超感謝!!!! 05/15 12:01
muxiv: 有重修的喔XDDDDD http://yaxiv.com 06/20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