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k9527108:嘖嘖 看起來就是要有車...哭哭 05/17 21:59
推 ywc4:我有4輪喔 我的125旁邊有加兩個輔助輪ok嗎 揪咪>.^ 05/17 22:03
→ Timcjo:我好像跟你同班說... 05/17 22:39
推 GasolineBomb:我是一個人頂載頭上用摩托車在的 05/17 22:48
→ FWeiYi:那不是普通的三層抽屜... 05/17 23:22
→ FWeiYi:三樓 有車的話要幫一下同班同學啊!! 05/17 23:23
→ FWeiYi:二樓的四輪 很酷喔 後面加一個拖板車 就可以搬了吼 XD 05/17 23:25
推 speed364:鉅哥~~生意來了 05/18 00:16
→ FWeiYi:有人想藉此賺外快的 請與我聯絡 >"< 05/18 17:57
推 abcvx2002:據我所了解!一個人騎車!一個人反坐!然後再拉一台托車! 05/18 22:10
→ abcvx2002:進化成!摩托車拖板車!聽說我學長當時是這樣的... 05/18 22:10
→ abcvx2002:把系辦的手推車!一路從學校帶到二宿的..可以挑戰看看... 05/18 22:11
推 sing0919:請問多大呢?長寬高?有照片嗎? 05/18 22:37
推 oXnXo:樓上是問原po嗎XD 05/18 23:20
→ FWeiYi:有照片 晚點上傳!! 05/19 20:02
→ FWeiYi:長80、寬約50、高約50公分 這樣 05/19 20:05
推 kof2200:三輪車~~ 跑的快~~ 05/19 22:17
→ FWeiYi:我很認真的在徵人... 其實不用搬 只要載就可以了!! 05/20 01:43
推 sing0919:可惜我住員林 不然我可以幫你載! 05/20 23:56
→ FWeiYi:感謝你的好心呀 大好人!! 文章快被淹沒了 想手動置底 05/21 12:22
推 sing0919:你可以去搬家版問問看 MoveHouse 05/21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