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YU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oominaooo (搜尋中)
看板
CYUT
標題
[閒聊] 不好意思~請問一下
時間
Tue May 19 23:12:34 2009
我想詢問一下暑修的問題 麻煩知道的大大跟我說一下(感恩) 想請問暑修部分一定是要曾經修過而未過的科目嗎? 如果原本是擋修 而重修的時候修過了 之前沒修過可是被檔的科目可以在暑假修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94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