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剛 我的電風扇跟我罷工了 轉到一半就不轉了 一整個囧到爆炸 用還沒一年耶 ˋ皿ˊ 不過因為他是五金賣場買來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拿去哪邊修 請問大家知道哪邊有維修電風扇嗎(比較立即性的) 沒電風扇吹快爆了 我也沒有冷氣呀 (吶喊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26.171
lolikung:送五金行? 然後轉送原廠? 05/30 00:53
lolikung:黃鬼屋的電器醫生? 05/30 00:53
lzetn:是卡住的話 清洗完加點潤滑油就好 05/30 00:59
avonavon:現在開啟以後 只有嗡嗡嗡的運轉聲 可是扇葉卻不動 05/30 01:05
lolikung:用手轉呢? 05/30 01:06
avonavon:我關掉開關手轉扇葉很順 開啟電源 手順轉 反而卡卡的 05/30 01:06
lolikung:那就關掉電源用手轉 05/30 01:07
avonavon:囧 05/30 01:14
lzetn:基本上 葉片問題 7.8成加完潤滑都OK 05/30 01:31
opptt:有時候是軸心那卡住 敢拆的話插頭拔掉~拆到線圈那邊處理吧XD 05/30 02:29
avonavon:恩恩 我拆拆看XD 謝謝大家的建議 雖然手轉真的讓我囧 05/30 04:08
kira770927:你用手轉不是會比較涼嗎 05/30 09:08
muxiv: 送五金行? 然後轉送原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