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ikung:送五金行? 然後轉送原廠? 05/30 00:53
→ lolikung:黃鬼屋的電器醫生? 05/30 00:53
推 lzetn:是卡住的話 清洗完加點潤滑油就好 05/30 00:59
→ avonavon:現在開啟以後 只有嗡嗡嗡的運轉聲 可是扇葉卻不動 05/30 01:05
推 lolikung:用手轉呢? 05/30 01:06
→ avonavon:我關掉開關手轉扇葉很順 開啟電源 手順轉 反而卡卡的 05/30 01:06
→ lolikung:那就關掉電源用手轉 05/30 01:07
→ avonavon:囧 05/30 01:14
推 lzetn:基本上 葉片問題 7.8成加完潤滑都OK 05/30 01:31
→ opptt:有時候是軸心那卡住 敢拆的話插頭拔掉~拆到線圈那邊處理吧XD 05/30 02:29
→ avonavon:恩恩 我拆拆看XD 謝謝大家的建議 雖然手轉真的讓我囧 05/30 04:08
推 kira770927:你用手轉不是會比較涼嗎 05/30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