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己經過了,不過還是祝大家連假愉快~ 剛剛跟朋友聊天講到肉粽, 突然想起以往每年端午節,房東都會包肉粽給我們~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過有包栗子的粽子 ^^" 今年是畢業後的第一年,突然有點懷念以前在外面租房子住的日子~ 還有,最近玉荷包盛產, 害我也會想起民生路那邊往霧峰那邊, 有很多荔枝都會垂過圍牆,看起來也是肥美可口,而且高度伸手就可以摘來吃~ 以前有一次大半夜經過,跟學長就摘了好多回宿舍 :P 想起來也是好玩又好笑的回憶~ 最近又是一波畢業潮了, 希望還在校的學生能夠把握在學的美好時光啊~ 佳節愉快 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46.132
pipipipiyaya:要畢業了....嘖嘖... 05/30 03:39
v047806192:畢業.......... 05/30 22:56
heartily:賊 偷別人東西 還說好玩好笑 05/31 10:22
heartily:麻煩順手牽羊的事不要說給大家聽 很光榮嗎 搞壞校譽而已 05/31 10:26
inzaghi520:樓上大概是都市人~ 05/31 14:35
eemsy:H大應該是新警察吧 XDD 05/31 17:13
heartily:樓上兩位一點自覺都沒有 吉峰村民討厭朝陽 不是沒有原因 05/31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