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pdyurfof (夏風秋星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問卦] 有沒有大學生水準低落的八卦 時間: Sun May 31 12:40:00 2009 趁著這次連假去走走, 去苗栗三義的勝興車站當觀光客 人真的是爆多的, 那裡有一條長到靠杯的隧道,走過去之後 就看到更靠杯的景象 http://0rz.tw/SSvdw 我隨便拍一下就四十張了, 還有上百個只留匿稱的臭俗仔 不要說上次死阿六仔來台灣刻字 台灣的大學生水準也沒有高到哪裡去, 難怪很多人去國外也是丟臉丟到家。 -- ╭ ╭ 這是性騷擾 ●-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60.124
JohnyDamon:你看看這裡的人就知道了 05/31 12:40
valenci:.............. 05/31 12:41
mcharuko:趕快想個八卦補上去...不然紅軍又要開過來了XD 05/31 12:41
mobile02:東東 甲甲? 05/31 12:41
a901999:台灣人...不意外 搞不好其中有一張 是鄉民刻的 05/31 12:41
xupmc:台科都沒寫,其他人居然敢寫! 果然是水準低落~ 05/31 12:41
mrdragon:未看先猜下面有人推文大學生不意外 05/31 12:41
sofaly:18分就可以上大學 05/31 12:41
PuNkChild:要是我早寫麻省理工了 05/31 12:41
donnamonya:果然沒有118 05/31 12:41
. . .
valenci:我台中,勤益? 05/31 12:46
shivaeye: 台大醬料 05/31 12:46
andy80209:還好沒我學校的事XD 05/31 12:47
mrdragon:還有東海,不知道在景點塗鴉是不是該校的必修課? 05/31 12:47
facecream:一看就 到這些學系真的很閒 閒到有空郊遊還亂刻字 科科 05/31 12:47
pluseeman:我高中有個天天半夜翻圍牆去玩天堂的同學 05/31 12:47
zzxx1017:我也台中 勤益在哪邊 05/31 12:47
kusoman:勤益不就是之前有在表特討噓的人嗎? 05/31 12:48
mrdragon:長庚、文化、朝陽 05/31 12:48
推文刪刪刪 重點在於那本相簿的:第二頁XD 斗大的朝陽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65.19 ※ 編輯: pk9527108 來自: 61.62.165.19 (05/31 13:18)
lolikung:都讀到了大學...唉 05/31 13:47
james30603:台灣人平均水準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= =|| 不意外 05/31 15:25
oXnXo:真不想承認...哀 05/31 16:29
h94vul3zo6:朝陽企管? 不意外 05/31 18:01
z52067z:丟臉 05/31 19:54
pk9527108:要嘛也去東海有一家芋元可以留言那種的場合留言吧... 05/31 22:38
kira770927:.... 06/01 14:41
scott0926x:還好沒有我們學校   06/04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