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幫我朋友問的 她今年考統測,分數已經出來了 加權後512,這樣推甄有機會上嗎?! 另問資管要去年幾分? 有相關資料可以查嗎?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05.152
keitagirl:覺得沒機會 看歷年分數就知道了吧 06/02 00:05
avonavon:資管好像要530+ 06/02 00:06
entersoso:是喔!推甄也沒機會嗎?!推甄好像是554的樣子 06/02 00:09
entersoso:512好像是分發的分數專一專二加權! 06/02 00:10
watermelon2:512推資管因該可以過 不過我這是n年前的經驗了.. 06/02 00:20
lightthink:兩年前我考577分發上財金 512叫他推其他系好了 06/02 01:39
Pulandlin:去年我595吊車尾上財金... 06/02 01:42
garason:差太多了吧.... 06/02 11:12
gale790901:去年登記分發財金最低587 06/02 12:47
chris148:四年前我530吊車尾上財金呵呵 當初最低入取528 ^^ 06/02 22:01
mijiu:96年 記得財金分發分數是561分 06/02 22:56
muxiv: 是喔!推甄也沒機會嗎?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