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itagirl:覺得沒機會 看歷年分數就知道了吧 06/02 00:05
→ avonavon:資管好像要530+ 06/02 00:06
→ entersoso:是喔!推甄也沒機會嗎?!推甄好像是554的樣子 06/02 00:09
→ entersoso:512好像是分發的分數專一專二加權! 06/02 00:10
推 watermelon2:512推資管因該可以過 不過我這是n年前的經驗了.. 06/02 00:20
推 lightthink:兩年前我考577分發上財金 512叫他推其他系好了 06/02 01:39
推 Pulandlin:去年我595吊車尾上財金... 06/02 01:42
推 garason:差太多了吧.... 06/02 11:12
推 gale790901:去年登記分發財金最低587 06/02 12:47
推 chris148:四年前我530吊車尾上財金呵呵 當初最低入取528 ^^ 06/02 22:01
推 mijiu:96年 記得財金分發分數是561分 06/02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