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再過幾天系上要辦送舊, 需要穿學生制服, 可是我以前的制服早扔了而且一時之間也沒辦法跑回家拿, 所以想問一下學校附近或台中(別太遠,一中附近可以接受) 有沒有便宜實惠的租衣店? 感謝大家>"< (聽說當天沒穿制服要穿黑色大垃圾袋= =) --  我沒有肌肉,但我愛吃雞肉。  我沒有face,但我想我會肥死。  一整個是怪胎的水瓶座,但我愛水瓶座XD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2275755 有圖有真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9.185
RegisterFile:去台中版徵~ 06/03 10:50
dark3931:你是要租哪種衣服阿...話說有兩間在中港路= =" 06/04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