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考了554分 (商管群) 打算推貴校的"行銷與流通管理系" 不知道機率為何 @@ ? 麻煩各位學長 學姊回答我囉 謝謝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n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94.26
sonybb:有真相好辦事! 樓下快回答 06/03 22:28
pk9527108:常態分佈 還是連續均勻分佈 離散均勻分佈? 06/03 22:42
ywc4:==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直接帶原po校園巡禮============= 06/03 23:01
jackycj:我衝第一...是原PO帶我還是我帶原PO阿??呵呵 06/03 23:03
pk9527108:還是交給專業的五樓吧 06/03 23:06
sonybb:5樓自表很大 XD 06/03 23:26
tomaschan:5樓非常專業! 06/03 23:58
afk31541:2/1 50%吧!!上 不上 兩種而已 沒有第三種結果了 06/03 23:59
tomaschan:樓上!後補怎麼算?XD 06/03 23:59
garason:有點低吶,衝推甄看看 06/04 00:20
afk31541:四技推甄沒候補的XD..怎麼看50%機率都很高 加油:D 06/04 00:23
lightthink: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4 01:18
pcv25417:推工工好了~~比較好進 06/04 10:32
sn06:工工不是要畫圖?我不會= =.我想我第一階段就被刷了吧 06/04 18:52
eq910441:放心啦 圖學下學期才上 不會太難啦XD 06/04 19:05
sn06:呵 可是 我還是報了企業行銷群 = = 06/04 19:38
spy7667:工工是指工管吧...畫圖的應該叫工設... 06/04 19:41
spy7667:在爆一下...工工異常好上... 06/04 19:42
sn06:可是 我同學說 那要畫圖耶.還是他講錯 @@ 06/04 19:42
spy7667:畫圖的叫工設...為什麼我知道,因為我本週工管畢業= = 06/04 21:42
spy7667:只有大一有基本圖學...跟ACD實習超簡單= = 06/04 21:43
spy7667:CAD........... 06/05 02:00
eq910441:工工對商科上來的不好唸吧= =? 微積分跟物理就死一堆了 06/05 16:35
sn06:物理..我都搞不懂 呵 06/05 17:27
sn06:算了 反正推甄資料已經送上去了.如果第一階段被刷..也看開了 06/05 17:27
spy7667:你們都想太多了...工工老師都佛心來也 06/05 20:15
spy7667:期末常聽到,靠你這樣也過... 06/05 20:16
kafmun:應外上了 06/05 20:22
sn06:真好. 06/05 22:01
stoamt:應該上的了 ^ ^ 06/09 00:16
sn06:很難講吧.呵 .因為我讀綜高.作品集沒人多.] 06/09 20:14
muxiv: 呵 可是 我還是報了企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