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jy:好吃 我很愛 推薦澳洲牛肉堡 吃的飽又便宜就煮泡麵= = 06/04 19:19
推 Qlittle:漢堡三明治都不錯~~跟一般早餐店比貴點((2年前的記憶 06/04 22:05
→ r030515495:他的打啵雞還不錯吃,價位大概比平常早餐店多5 10元吧 06/05 02:38
→ r030515495:如果人太多的話,他在仁愛路上有二店比較大間。 06/05 02:39
推 loveairwalk:朝陽烘培坊外的早餐車,老闆人很好,三明治是做三層的 06/05 05:44
→ loveairwalk:可以多加一片吐司變四片^^不加價 06/05 05:44
推 z52067z:澳洲牛肉堡套餐 06/05 13:56
推 g11225588:我覺得她勁辣雞腿堡比麥當勞的便宜還好吃 06/05 18:39
→ lammo:今天去買起司蛋餅 可是覺得她點餐的方式有點麻煩 @@ 06/05 20:33
推 justwin:可以多加一片吐司變四片^^不加價←彿心來的嘛 06/08 00:43
→ justwin:只可惜我不吃早餐 06/08 00:43
推 abbyhappy:恩~朝陽烘焙坊外面的餐車~推蛋餅系列~很好吃哦~皮很酥 06/11 11:00
→ abbyhappy:跟拉亞的蛋餅皮很像~蛋看起來也很厚 06/11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