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朋友一直跟我推薦這間店 每次早上去上課經過 門口也都停滿車子 感覺人氣滿旺的 >"""< 所以想問問大家 晃點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然後可以吃飽飽的 然後他價位會不會太貴阿?? 跟一般早餐店比起來的話 PS 明天要幫朋友買起司蛋餅 不知道好不好吃耶@@ 可以的話 可以順便推薦學校附近 或者塗城路有哪些好吃早餐嗎?? 我幾乎都跑 山下宏爺 吃 勁辣雞腿 或者雙喜(沒有洋蔥真可惜) 不然就是 美群國小旁邊的飯糰 感覺都一成不變的 有點膩 一一" 大感謝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34.12
Rojy:好吃 我很愛 推薦澳洲牛肉堡 吃的飽又便宜就煮泡麵= = 06/04 19:19
Qlittle:漢堡三明治都不錯~~跟一般早餐店比貴點((2年前的記憶 06/04 22:05
dark3931:http://ppt.cc/cEbn 晃點的介紹 小弟去的@@"... 06/05 01:27
r030515495:他的打啵雞還不錯吃,價位大概比平常早餐店多5 10元吧 06/05 02:38
r030515495:如果人太多的話,他在仁愛路上有二店比較大間。 06/05 02:39
loveairwalk:朝陽烘培坊外的早餐車,老闆人很好,三明治是做三層的 06/05 05:44
loveairwalk:可以多加一片吐司變四片^^不加價 06/05 05:44
z52067z:澳洲牛肉堡套餐 06/05 13:56
g11225588:我覺得她勁辣雞腿堡比麥當勞的便宜還好吃 06/05 18:39
lammo:今天去買起司蛋餅 可是覺得她點餐的方式有點麻煩 @@ 06/05 20:33
justwin:可以多加一片吐司變四片^^不加價←彿心來的嘛 06/08 00:43
justwin:只可惜我不吃早餐 06/08 00:43
abbyhappy:恩~朝陽烘焙坊外面的餐車~推蛋餅系列~很好吃哦~皮很酥 06/11 11:00
abbyhappy:跟拉亞的蛋餅皮很像~蛋看起來也很厚 06/11 11:01
muxiv: 他的打啵雞還不錯吃,價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