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ikung:嗶~ (按遙控器) 06/08 20:28
推 pk9527108:轟轟 06/08 20:58
推 kb23506:我應該看過你!只是不太確定較啥名字= =" 06/08 21:28
推 justwin:看到轟轟害我想到西斯XD 06/08 21:41
推 ywc4:樓上說的是 外勞殺手!!! 06/08 22:53
推 japan501xx:日立大~~~!!! (誤很大...... 06/09 00:21
推 Rojy:轟轟轟 06/09 11:40
推 harlemk416:跟我同一天耶 是嗎? 06/09 19:27
→ hitachi416:kb 呵呵 幼保系的日立 應該沒有很多人 超級吵鬧的那個 06/09 21:43
→ hitachi416:ja 你是想說大什麼XDDDDD 讓我來看看有沒有猜對 呵呵 06/09 21:44
→ hitachi416:八樓~握手握手~同一天呀~可是不知道差幾年............ 06/09 21:46
推 harlemk416:我90級的 XD 06/10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