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hitachi416 暱稱:日立 系所:94級幼保系B班(昨天才剛畢業XDD) 自我介紹:恩...昨天才剛畢業的畢業生XDD當過勞教小組長、待了康輔社。 總之,這是台吵鬧的冷氣~昨天畢業,現在還有點不捨~ 連結:無 對朝陽版的建議:每天都會來逛逛,看看有什麼新玩意ㄦ~ 大概就是希望朝陽版能越來越興旺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0.176
lolikung:嗶~ (按遙控器) 06/08 20:28
pk9527108:轟轟 06/08 20:58
kb23506:我應該看過你!只是不太確定較啥名字= =" 06/08 21:28
justwin:看到轟轟害我想到西斯XD 06/08 21:41
ywc4:樓上說的是 外勞殺手!!! 06/08 22:53
japan501xx:日立大~~~!!! (誤很大...... 06/09 00:21
Rojy:轟轟轟 06/09 11:40
harlemk416:跟我同一天耶 是嗎? 06/09 19:27
hitachi416:kb 呵呵 幼保系的日立 應該沒有很多人 超級吵鬧的那個 06/09 21:43
hitachi416:ja 你是想說大什麼XDDDDD 讓我來看看有沒有猜對 呵呵 06/09 21:44
hitachi416:八樓~握手握手~同一天呀~可是不知道差幾年............ 06/09 21:46
harlemk416:我90級的 XD 06/10 12:07
muxiv: 轟轟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