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申請下學年停車證的時間 是在什麼時候呢?已經過了嗎? 班上有同學說已經過了 不過問了幾個同學 都沒有聽說開始收費的狀況耶? 而且學校的公佈欄上 也沒有看到類似申請的狀況 請問有誰清楚的嗎? 感謝您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4.18
htalent:還沒開始吧 不是都學期初嗎? 06/11 10:26
meng1989:那個同學是活在過去嗎= =? 06/11 14:37
shadowknight:超過申請時間費用會按比例下去算!我下學期申請過… 06/1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