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是來自中央山脈另一邊的慈濟大學學生 想要修貴校的一門分析化學-二 三學分(暑假) 想請問會修這門課的同學或是修過的同學 這門課的課本是選用哪一本 或是該注意該帶什麼嗎?? 還有 因為台中人生地不熟 不知道貴校的周邊是否有短期租屋 還有交通該注意什麼?? 嗯...就三個禮拜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4.139
pk9527108:每天翻閱大禹嶺下來阿(誤 06/17 00:07
mostoast:山下T字路口請小心 06/17 13:50
speed364:不介意在市區的話..我可以租你 06/17 19:28
BBQOO:我沒有車耶~ 不是很遠的話再約看看摟 06/17 21:59
speed364:算遠....要搭公車 06/18 01:38
yht2:時間啥時~~我宿舍在學校附近.. 06/18 17:38
karlkarl:課本是Fundamentals of Analytical Chemistry 第八或第九 06/18 21:57
karlkarl:版 上課該注意就是帶計算機囉 還有別蹺課...不過我還是很 06/18 21:58
karlkarl:好奇怎麼會特地跑來朝陽修分析二= =? 06/18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