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dtin:麥當勞~ 06/18 15:36
→ opptt:黃昏市場(馬鈴薯+萵苣+蛋) 全聯有賣美乃滋XD 06/18 16:11
→ kingshop:早餐店(桔品)的薯泥沙拉很好吃喔! 06/18 17:43
推 jenwei1026:早餐店~晃點的也還不錯 06/18 19:07
→ xmwahx:晃點在哪? 我也喜歡吃生菜莎拉 楓康好像有賣 也有賣原料 06/19 02:44
推 dark3931:4486篇有晃點介紹... 06/19 03:17
推 meddy1128:晃點在美群國小那邊 阿朵早餐店對面 7-11隔壁 06/19 16:49
→ xmwahx:THX!! 06/1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