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學校附近哪裡有可以看腸胃炎的診所 塗城路有嗎? 請問腸胃炎該吃什麼東西好 現在不管吃什麼拉什麼 該怎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3.67
bike0205:只能吃清粥+罐頭 像是脆瓜或者土豆麵筋 其他的東西最 06/24 09:52
bike0205:好都不要吃 06/24 09:53
sonybb:多喝水or舒跑之類的飲料 06/24 10:29
tornadoes92:白吐司 06/24 15:33
chris148:顧而鼻喉科也有 我去看過 吃個藥打個針 兩天都吃粥就好了 06/24 16:29
ibs386:我看 就沒用 因人而異嚕(  ̄ c ̄)y▂ξ 06/24 16:55
jam0410:不能吃豆類喔 豆漿紅豆綠豆豆花啥的 都先不要吃 06/25 01:55
opptt:推新仁路跟永豐路口的陳天乙!不會去的話可以找台灣2000帶你~ 06/26 00:15
taiwan2000:你怎麼知道自己腸胃炎 06/26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