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mmo:租房子這個真的很討厭 就算再好的朋友 還是需要講明的 06/24 13:48
推 ywc4:切記 親兄弟 明算帳 六字箴言 06/24 15:00
推 h94vul3zo6:不意外 多用卻又不想多付的人很多 06/24 15:12
推 dreamerXYZ:有的會常帶女朋友回來的 也要多收錢~~ 06/24 16:59
推 justwin:科科 租一起的缺點.. 就是這樣 06/24 17:08
推 h94vul3zo6:4樓 你要跟他多收錢 他還會放大絕勒 06/25 01:29
推 dreamerXYZ:你遇過放怎樣大絕的@@? 06/25 01:50
推 h94vul3zo6:我就不繳你要怎樣。.... 06/25 02:23
→ h94vul3zo6:其他室友還覺得我多收錢很過分...一堆不知賺錢辛苦的人 06/25 02:24
推 inzaghi520:4樓大絕是啥!! 不多繳錢逆~來!女朋友陪我睡 06/25 20:43
推 rstpiopxo:大覺應該是車資我出吧?XD 06/25 21:56
推 ywc4:不爽不要租 06/25 23:42
→ taiwan2000:車資XD 06/26 00:27
→ opptt:大學四年看同學租房子住的心得:租一棟的一起住一定吵架..... 06/27 19:28
→ opptt:水電網路第四台費用吵架、浴室共用也吵架XD 06/27 19:29
推 mingjay33:我以為大絕就是暈倒...像吳o珍...超好用耶! 07/01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