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哀哀 才剛住進來沒多久就因為電費的分法吵架 要是一起住的很計較錢的話 一定要有獨立電表 不然就會像現在我一樣 本來是簽一年的約 現在已經有3個人跟我表明半年後他們就要搬出去 我們一整棟有6個人 還是簽同一張契約(所以他們要是要搬違約我也要跟著一起) 哀哀 現在阿剛住進來又再找房子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00.165
lammo:租房子這個真的很討厭 就算再好的朋友 還是需要講明的 06/24 13:48
ywc4:切記 親兄弟 明算帳 六字箴言 06/24 15:00
h94vul3zo6:不意外 多用卻又不想多付的人很多 06/24 15:12
dreamerXYZ:有的會常帶女朋友回來的 也要多收錢~~ 06/24 16:59
justwin:科科 租一起的缺點.. 就是這樣 06/24 17:08
h94vul3zo6:4樓 你要跟他多收錢 他還會放大絕勒 06/25 01:29
dreamerXYZ:你遇過放怎樣大絕的@@? 06/25 01:50
h94vul3zo6:我就不繳你要怎樣。.... 06/25 02:23
h94vul3zo6:其他室友還覺得我多收錢很過分...一堆不知賺錢辛苦的人 06/25 02:24
inzaghi520:4樓大絕是啥!! 不多繳錢逆~來!女朋友陪我睡 06/25 20:43
rstpiopxo:大覺應該是車資我出吧?XD 06/25 21:56
ywc4:不爽不要租 06/25 23:42
taiwan2000:車資XD 06/26 00:27
opptt:大學四年看同學租房子住的心得:租一棟的一起住一定吵架..... 06/27 19:28
opptt:水電網路第四台費用吵架、浴室共用也吵架XD 06/27 19:29
mingjay33:我以為大絕就是暈倒...像吳o珍...超好用耶! 07/01 16:59
muxiv: 我就不繳你要怎樣。..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