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工作特別難找,跟前一兩年剛來時完全不一樣了。 貼徵人的店家大部分都是貼開心的。 最後一年的暑假,想要好好留在台中玩耍 再沒工作就要回家鄉去了 哈 大家有什麼好資訊也可以推薦一下 謝謝^^ -- 藍莓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ne4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9.225
SuckPenis:流浪漢 06/26 20:22
ian812033727:街友 06/27 01:40
h94vul3zo6: __友 開放填字 06/27 02:11
kira770927: 馬 06/27 09:12
kafmun:這時候想起一個SLOGAN,當兵是會讓人微微笑的!!Y 06/27 17:45
qoo9850:工作真難找!!! 回家鄉去XD 07/07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