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 我接到了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系科組名稱 報名類別 報名序號 學生姓名 報到時間 報到地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社會工作系 09商管 3211030006009 XXX 9:30~10:00 人文與科技大樓 3樓G-306 社會工作系 09商管 3561060004017 XXX 9:30~10:00 人文與科技大樓 3樓G-306 社會工作系 09商管 4051120003013 XXX 9:30~10:00 人文與科技大樓 3樓G-306 社會工作系 09商管 4051120003016 XXX 9:30~10:00 人文與科技大樓 3樓G-306 . . 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:30~10:00報到的人有十五個 總共商科的入取有59人 當初推甄書上是說 第一階段要先入取75人 面試後再取25人 可是 我數來數去才59人 那會不會連最後要入取25人也變成只收十幾個人? 想請問 了解推甄程序的學長姐們 報到時間? 是在那時間內去報到?! 那接下來 會發生什麼事呢?????? @@" 譬如說 一個人會大概有幾分鐘面試時間? 會不會是幾個人一起面試? 會搶答嗎?! 好多困惑ˊˋ 我學校的老師也告訴我好多種可能 有人可以將經驗告訴我嗎?! 謝謝謝謝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36.98
a0916173796:我當初選擇不用面試的XD所以幫不了你0.0(非社工系@@" 06/27 15:11
MapleWings:資管不用面試... 06/27 15:13
bboyjin:準備充分就不用怕了啦! 06/27 17:21
HEROxHERO:反正就是25人就對了 來多少不會影響 06/28 11:55
HEROxHERO:你要高興對手不多阿XDDDD 06/28 11:55
inki410:我之前都是一個學生面試4.5個老師,幾分鐘我也忘了= = 06/28 15:26
HEROxHERO:去問慧怡助教就好了阿XDDDD話說這次是誰幫忙? 06/28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