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0916173796:沒倒吧0.0....暑假還有開耶... 06/28 23:25
→ swenson88:哈~記得還有光哥炒飯~可以加飯~吃到我那時肥的要死 06/29 00:30
→ sonybb:還沒倒阿..不過生意變比較差些 06/29 00:33
推 pk9527108:現在很難找到能+飯了... 即將與台北國物價接軌 06/29 00:37
推 rstpiopxo:天阿 光哥炒飯!!!!!他改名了啦XD 06/29 00:39
→ swenson88:我記得我當初還在朝陽唸書時在嶺東那附近吃過30塊的便當 06/29 00:50
→ swenson88:哈~我真的畢業太久了~還有綠野仙粥~什麼大呼過隱的~不錯 06/29 00:52
→ opptt:推一下還是搭棚子時候的光哥! 台中物價差台北還差的遠勒~ 06/29 03:29
推 s9216062:財金推.. 06/29 09:51
推 windtin:嶺東30塊便當~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~都漲價了~ 06/29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