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工管研究所新生@@ 入住麗x學院兩天了 還沒正式展開研究生活 想先認識新環境 這附近有哪些地方好跑!? 目前機車還沒運下來 開車的話跑哪邊比較好!? 問一下研究生 研究題目方向要怎麼定出來 現在會擔心..怎麼做研究ˊˋ 因為聽說工管很難讀T^T 希望學長姐能給予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54.151
tomaschan:等你研究做起來,你會沒空出去玩的XD 去塗城路逛逛吧 07/03 22:19
gale790901:後山!? 07/03 22:19
chiangkw:也因為這樣 才想趁這幾天走走看看 07/03 22:23
chiangkw:後山@@跑山路 髮夾彎嗎!? XD 07/03 22:24
kfrankk:後山那種路面狀況...你想跑還不一定能跑... 07/03 23:44
chiangkw:還沒去過 不清楚 哈哈 07/03 23:49
justwin:136VS武嶺 今天你選哪一道? XD 07/03 23:56
chiangkw:可以選秋名山嗎XD 07/04 00:00
gale790901:後山其實也還好~只是真的無聊到一個不行的時候... 07/04 00:09
Archangel585:新生踩三下(誤) 07/04 00:37
chiangkw:新生踩三下 老生遭踐踏(押韻) 真不錯xd 07/04 00:38
chiangkw:Archiange 你是工管研究所的老生嗎 07/04 00:49
porter633:趕快轉學考 07/04 01:35
chiangkw:...... 07/04 02:02
muxiv: 後山那種路面狀況...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