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aschan:等你研究做起來,你會沒空出去玩的XD 去塗城路逛逛吧 07/03 22:19
→ gale790901:後山!? 07/03 22:19
→ chiangkw:也因為這樣 才想趁這幾天走走看看 07/03 22:23
→ chiangkw:後山@@跑山路 髮夾彎嗎!? XD 07/03 22:24
推 kfrankk:後山那種路面狀況...你想跑還不一定能跑... 07/03 23:44
→ chiangkw:還沒去過 不清楚 哈哈 07/03 23:49
推 justwin:136VS武嶺 今天你選哪一道? XD 07/03 23:56
→ chiangkw:可以選秋名山嗎XD 07/04 00:00
推 gale790901:後山其實也還好~只是真的無聊到一個不行的時候... 07/04 00:09
推 Archangel585:新生踩三下(誤) 07/04 00:37
→ chiangkw:新生踩三下 老生遭踐踏(押韻) 真不錯xd 07/04 00:38
→ chiangkw:Archiange 你是工管研究所的老生嗎 07/04 00:49
推 porter633:趕快轉學考 07/04 01:35
→ chiangkw:...... 07/04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