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延畢的學分費是多少ˊˋ?? 之前聽說是1200元 但是今天上網去看好像是1600左右...(好貴) 麻煩各位囉!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2.30
rstpiopxo:1588 1學分 外加500雜費... 07/05 17:23
opptt:0學分的被當一學期500元~比國立學校還便宜!!!!!(誤) 07/05 17:38
rstpiopxo:0學分要看啥 體育的話當作兩學分..... 07/05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