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沒事做 等開刀 也不能去打工 哎呀~ 朝版還是好清涼 可以招學弟妹來充人氣 !!!! 暑假大家都在打工吧 (屋~ 不知有沒有人也遠距離談戀愛 暑假都要跟對方分開好久 ...) (呵~閒聊一下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nterkurapl ★和妳在一起 已不需任何話語 就算此刻我們短暫的分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16.241
nci01:我也是找不到工作 只能半夜跟DELL團亂喇賽 唉... 07/05 21:27
hunterkurapl:這年頭阿...工作真難找... 07/05 21:36
a0916173796:做政府方案QQ"只是有沒有人在愛買打工知道體檢醫院嗎 07/05 21:37
hunterkurapl:體檢?當兵嗎?我哥是在仁愛... 07/05 21:41
a0916173796:工作體檢啦~"~我女的不用當兵ˊˋ 07/05 21:43
hunterkurapl:阿~哈哈~拍哀絲ㄟ~~ 07/05 21:49
v047806192:1樓XD...... 無聊可以去逛逛明翰3C 07/05 21:57
nci01:LOGO畫出來了 我原本真的想把燦X的歌改成明翰 XDDDDD 07/05 22:02
a0916173796:明翰正夯就對了XDDD 07/05 22:58
kingshop:體檢可以去台中醫院~在一樓~有一個體檢部 07/05 23:06
lolikung: 明翰 要記得挪台XDD 07/05 23:09
a0916173796:嗯嗯…感謝@@ 07/05 23:23
muxiv: 我也是找不到工作 只能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