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ci01:我也是找不到工作 只能半夜跟DELL團亂喇賽 唉... 07/05 21:27
→ hunterkurapl:這年頭阿...工作真難找... 07/05 21:36
→ a0916173796:做政府方案QQ"只是有沒有人在愛買打工知道體檢醫院嗎 07/05 21:37
→ hunterkurapl:體檢?當兵嗎?我哥是在仁愛... 07/05 21:41
→ a0916173796:工作體檢啦~"~我女的不用當兵ˊˋ 07/05 21:43
→ hunterkurapl:阿~哈哈~拍哀絲ㄟ~~ 07/05 21:49
→ v047806192:1樓XD...... 無聊可以去逛逛明翰3C 07/05 21:57
→ nci01:LOGO畫出來了 我原本真的想把燦X的歌改成明翰 XDDDDD 07/05 22:02
→ a0916173796:明翰正夯就對了XDDD 07/05 22:58
→ kingshop:體檢可以去台中醫院~在一樓~有一個體檢部 07/05 23:06
推 lolikung: 明翰 要記得挪台XDD 07/05 23:09
→ a0916173796:嗯嗯…感謝@@ 07/05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