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呃 今天推甄成績出來了 感覺自己很危險 有些人說有些學校會公佈歷年最低錄取分數 所以 我想請問各位學長姊 貴校是否有公佈這些資料 謝謝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n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94.26
chiangkw:你推什麼科系 07/06 15:05
sn06:企業行銷群 07/06 15:09
inzaghi520:企管~行銷!? 07/06 15:11
sn06:對 07/06 15:12
chiangkw:96年朝陽-企業行銷群(1)企管549(2)行銷與流通561 07/06 15:15
inzaghi520:原PO好像是普高的!! 是要算級分還是?? 07/06 15:16
sn06:不好意思 我是要推甄的 .. 07/06 15:22
sn06:我在高職版有看到有版友說 有些學校會公佈甄審成績 07/06 15:23
chiangkw:以前我推到虎大,學校沒公佈成績也 07/06 15:29
inzaghi520:我也推甄!分兩階段~第一是看統測成績~~過了才送書面 07/06 15:58
inzaghi520:當初沒有公佈最低錄取分數!!! 07/06 16:00
sn06:喔喔 好吧 謝謝 07/06 17:54
Bluesky368:純推!加油XD雖然不同系! 加油!祝你可以來朝陽 07/06 20:01
sn06:呵 很緊張..228人取99人!只是 不知道大家分數會不會都很接近 07/06 20:05
Bluesky368:我75取15都沒在怕了!加油啦! 07/06 20:06
inzaghi520:加油~說不定你是那第一位喔 07/06 21:38
party100046:我是94年推甄的 我476分推進資管系 其他不知道了 囧> 07/07 11:42
muxiv: 加油~說不定你是那第一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