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angkw:你推什麼科系 07/06 15:05
→ sn06:企業行銷群 07/06 15:09
推 inzaghi520:企管~行銷!? 07/06 15:11
→ sn06:對 07/06 15:12
→ chiangkw:96年朝陽-企業行銷群(1)企管549(2)行銷與流通561 07/06 15:15
推 inzaghi520:原PO好像是普高的!! 是要算級分還是?? 07/06 15:16
→ sn06:不好意思 我是要推甄的 .. 07/06 15:22
→ sn06:我在高職版有看到有版友說 有些學校會公佈甄審成績 07/06 15:23
推 chiangkw:以前我推到虎大,學校沒公佈成績也 07/06 15:29
推 inzaghi520:我也推甄!分兩階段~第一是看統測成績~~過了才送書面 07/06 15:58
→ inzaghi520:當初沒有公佈最低錄取分數!!! 07/06 16:00
→ sn06:喔喔 好吧 謝謝 07/06 17:54
推 Bluesky368:純推!加油XD雖然不同系! 加油!祝你可以來朝陽 07/06 20:01
→ sn06:呵 很緊張..228人取99人!只是 不知道大家分數會不會都很接近 07/06 20:05
→ Bluesky368:我75取15都沒在怕了!加油啦! 07/06 20:06
推 inzaghi520:加油~說不定你是那第一位喔 07/06 21:38
推 party100046:我是94年推甄的 我476分推進資管系 其他不知道了 囧> 07/07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