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k9527108:這邊又沒有校務人員常駐 打電話問比較快 07/08 16:51
推 milk08572002:會不會是被家長攔截走了(誤 07/08 17:33
推 kfrankk:你確定你有註冊嘛...其實你是幽靈人口對吧... 07/08 17:43
推 japan501xx:因為有愛!! 07/08 18:49
推 v047806192:是想攔截嗎XD 07/08 18:58
推 keitagirl:還是地址寫錯啦~之前都因為學校自認我家地址是錯的 07/08 19:53
→ keitagirl:然後都沒寄給我QQ 07/08 19:53
→ milk08572002:那不是很好嗎!?...如果是被21的話.... 07/09 00:31
→ lzetn:21會按鈴叫你收掛號 07/09 01:52
推 rstpiopxo:看起來樓上有經驗囉?XD 07/09 09:08
→ PIKAZUKA:二一是掛號?不是平信?那會比其他人晚收到?lzetn大幫解! 07/09 10:50
推 lzetn:印象中差不多時間...我接過= = 07/09 16:52
推 kafmun:我也沒收到耶~今年畢業,學校馬上就不發成績單給我= = 07/09 23:47
→ sonybb:學校可能為了省錢$$$$$$$$$$$$$ 07/09 23:57
→ a0916173796:LZETN他是專家問他就對了 (酸,等等被巴頭 07/10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