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請問貴校的暑修哪時候開始押!? 小弟就讀南部的科技大學 本人住台中 剛剛學校打來通知說 我差一學分選修科目(休閒系) 想說問問 你們的暑修時間 是甚麼時候 網站上找不到消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31.140
sonybb:在選課系統裡面有WORD檔可以下載喔 07/09 10:01
zeroconan:so大大 可不可以幫我下載 因為我進不去選課系統 07/09 10:03
sonybb:7.13開始上課@@.. 07/09 10:06
zeroconan:第2階段的 @@ 07/09 10:08
zeroconan:可以幫我看看休閒系 有沒有暑修 07/09 10:09
sonybb:剛剛看了一下..好像沒有.. 07/09 10:12
tomhome:請問有開生物統計嗎??感謝 07/11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