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終於放榜了 好高興自己能上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X D 花的錢、時間總算沒有白費 好感動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n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94.26
dreamerXYZ:恭喜~~ 07/09 15:38
Bluesky368:恭喜!!拍拍手!! 07/09 17:25
jackycj:恭喜喔!!可以來企管系繞繞喔!企管行銷一家親~~呵呵 07/09 19:43
sn06:呵 謝謝 07/09 21:36
s0475357:恭喜呀!! 07/09 22:24
sn06:改天要提早去認識校園 .. 07/09 22:58
chiangkw:恭喜阿!!! 07/09 23:36
v047806192:恭喜~ 07/10 02:53
coffeeegg:企管行銷一家親阿 jack是幾年及阿哈哈我2b 07/12 14:16
ibs386:歡迎 07/14 16:29
muxiv: 恭喜喔!!可以來企管系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