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,大家好!! 昨天放榜了 看到榜單上有自己的名子覺得很開心 錄取了保險金融管理系 很高興成為朝陽的一份子 想請問關於宿舍問題.. 之前有聽說家住太近的不能住宿舍?? 就是像台中縣市的人不能住宿舍這樣 真的有這種限制嗎?? 謝謝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47.199
RegisterFile:想住就申請就對了~先申請再說~宿舍生活是難忘的 07/10 16:57
alien88893:宿舍晚上管制 一宿沒冷氣 不通風 07/10 16:58
alien88893:你會悶到瘋掉 想退也不給退宿強迫住一年 07/10 16:58
alien88893:要住真的要考慮清楚 沒有很好就是了 07/10 16:58
ShaWaGer:一宿是地獄..朝陽之星就不知道了 07/10 17:48
ShaWaGer:台中縣市不能住有限定鄉鎮 等資料來一定會寫得很清楚 07/10 17:48
justwin:還好吧 也不是地獄啦 狂洗澡倒是真的 晚上搭配電扇OK的 07/10 21:08
justwin:住過一次 包你到外面都覺得OK XD 要懂得搭配電扇才是真的 07/10 21:09
keitagirl:越早申請好像越容易搶到~ 歡迎你學妹^^ 07/10 21:21
cattle05:是唷~因為想說大一剛開始想因為住宿而認識更多的人 07/10 21:49
cattle05:爬了很多文都說一宿很熱,現在還有二宿嗎?,朝陽之星又 07/10 21:50
cattle05:在哪裡?離學校很遠嗎? 07/10 21:52
Bluesky368:你好~我也是大一新生喔^^ 07/10 22:19
Bluesky368:二宿好像沒簽約了~校外宿舍改成朝陽之星了! 07/10 22:19
Bluesky368:距離學校約3公里,車程約7分鐘~所以一定要有車= =" 07/10 22:20
Bluesky368:不然就要住烤箱... 07/10 22:21
kira770927:台中市完全不能 台中縣還有機會 07/10 22:42
Bluesky368:大絕招!!先把戶口簽到外縣市的親戚家!這樣可行嗎?? 07/10 23:07
cattle05:是唷..我是住台中縣豐原,跟我同系的朋友是住台中市東區 07/10 23:11
cattle05:所以是希望都可以一起住進去這樣,報到那天再問問看好了 07/10 23:12
cattle05:謝謝大家的回答唷:) 07/10 23:12
cattle05:哈哈,這個還真的是絕招!我朋友也說他不能住就遷來我家 07/10 23:13
cattle05:另外還想問個問題,是每個系都有系藍的嗎?個人還滿喜歡 07/10 23:16
cattle05:打籃球的,系籃跟籃球社是一樣的嗎? 07/10 23:16
pk9527108:不一樣 系籃歸系上 籃球社就只是個社團 07/10 23:19
cattle05:ok 明白了:) 謝謝囉! 07/10 23:51
kira770927:豐原可以 東區一定不行 07/11 06:10
justwin:因為東區在台北國 (誤 XD 07/11 14:55
nicemilktea:歡迎保金新生哦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 保金系籃歡迎你 07/11 15:45
cattle05:OK~明白了!:) 07/11 18:05
cattle05:幫朋友問一下,那住在台中縣太平的呢? 07/11 19:23
SHINUFOXX:新生請絕對要住宿 盡量住一宿 07/11 22:24
SHINUFOXX:一宿是朝陽新生大本營 可以認識你意想不到的人 07/11 22:24
SHINUFOXX:然後左右兩人的樓梯 晚上時間請找人一起去坐著聊天 07/11 22:25
SHINUFOXX:還有晚上可以下來大廳看電視認識同好 07/11 22:26
SHINUFOXX:洗衣服請在9點左右下來洗 經常會有驚喜 07/11 22:27
SHINUFOXX:朝陽一宿號稱火焰山 冬冷夏熱 07/11 22:27
SHINUFOXX:冬天請盡情使用吹風機 電費不用錢 07/11 22:28
SHINUFOXX:夏天很熱 但凌晨開始溫度會驟降 07/11 22:29
SHINUFOXX:所以大約1點左右入睡很涼很好睡 (搭配小電扇擺窗口) 07/11 22:30
SHINUFOXX:住宿新生歡迎一定要參加 你的另一半可能就在這 07/11 22:31
SHINUFOXX:要跟樓長副樓長打好關係 宿舍點名時很好用 07/11 22:32
SHINUFOXX:最後 我是保金系的老學長 要念第7年了 請多指教 07/11 22:32
justwin:要念第7年了 害我差點噴飲料XD 07/11 23:21
v047806192:推七年老學長 囧 07/13 01:27
Bluesky368:第七年...老學長好~囧..... 07/13 08:10
jusbce:我也上保金 也推一下七年老學長 XD 07/13 09:06
stoamt:HI 你好 我是你保金系的學姊 07/17 20:12
stoamt:看你是想住校 還是外宿 07/17 20:13
cattle05:學姐你好~個人是想要住宿!!這樣才容易認識多一點人XD 07/18 22:29
cattle05:1宿床位會很多嗎?1個房間有幾個床位?朝陽之星只有兩人房? 07/18 22:30
muxiv: 看你是想住校 還是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