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是中興今年要畢業的學生 目前還差這門「財務管理」這門課 目前人數不夠 但是學校跟我們說可以在下星期一找齊人數 就可以開課了 希望有意願的人一起在中興開這門課可以跟我聯絡 有意願的人請站內信...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85.84
rstpiopxo:財管喔 會計系是必修 當的很少...so.... 07/10 23:10
lightthink:財管 財金系也是必修 不過沒大刀 所以=口=" 07/11 02:06
leo1007:我們今年一刀砍了快20個...還砍到畢業生( ̄▽ ̄#)﹏﹏ 07/11 0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