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aWaGer:轉學考得範圍就是範圍無限大...多看考古題吧 07/10 17:50
推 daicha:朝陽有考有上 備到最後都有可能 放心吧 07/10 19:08
推 outspeak:都景系...平時上課 教材不一定 範圍也不一定 07/11 03:21
→ Rojy:朝陽哪幾科是有考有上的阿@@ 07/11 14:02
→ Rojy:應化算嗎 看這次招生人數暴多 07/11 14:02
→ gary10511:招生人數多不等於有考有上吧.. 07/11 15:48
推 dreamerXYZ:朝陽轉學考很好考 07/11 18:40
推 lzetn:考過朝陽轉學考+1 隨便考就前幾名了= =/ 我只看兩天書 07/11 23:05
→ sonybb:有報名有去考就上..真的 07/11 23:36
→ ASHYWOLF:指定科系要憑實力&運氣。但不指定的話,其實很好考進來 07/12 21:27
推 chaosslut:可是不指定科系要怎麼考?報名都要選科系阿 07/23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