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今年新生..怎麼看大家這麼早就有好多人在弄住宿的事情了? 我也才剛把畢業證書寄出去而已 .. : ( 是要預約之類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92.34
kfrankk:沒拉 只是要先想好該住哪而已 是要一宿呢或是朝陽之星 07/13 23:35
ShaWaGer:都不想 一宿熱暴了 朝陽之星貴暴了又遠 07/13 23:43
justwin:如果是正妹 版主會幫妳想辦法另外還有專車接送 (誤 07/14 00:06
kfrankk:反正你就看哪邊你喜歡就選那拉~ 07/14 00:19
dark3931:CHOOSE ONE 特貴又遠 or 熱爆卻近...?! 07/14 00:27
SHINUFOXX:我家不用預約喔 但要面試XD 07/14 09:52
HeyTpp:可惜我是有老二的人:(..我是今年視傳系的新生 大家好啊! 07/14 11:50
v047806192:正妹:專車接送 帶把:自己拿報紙看要睡海豚還是紅磚XD 07/14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