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哀呀糟糕了 剛剛才想起來我什麼都還沒弄 我也沒去學校拿就學貸款的信封袋 有沒有人知道現在還拿不拿的到 或是現在還來不來的及的阿 阿阿阿~~~救命阿~拜託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88.206
lolikung:可以直接把單子拿到生輔組 07/16 11:55
BitePen:對保不是8/1才開始嘛@@ 07/16 11:59
taiwan2000:是八月一號嗎 抱歉學校的網頁搜尋的方式實在是... 07/16 12:05
taiwan2000:所以現在還可以去學校拿就貸的信封吼?? 07/16 12:05
taiwan2000:好久沒去學校了ˊˋ 07/16 12:05
kfrankk:其實沒拿到沒關係 以前我也有忘記拿過 07/16 12:44
kfrankk:只要把資料準備齊全 其實用一般的信封就可以 07/16 12:45
kfrankk:或市辦完直接拿到學校也可以 07/16 12:46
taiwan2000:哦哦!! 感謝!! 07/16 12:54
tokio01248:事實上我上一次是全部用好後,沒有寄東西,也過耶 07/16 13:17
v047806192:什麼都還沒弄+1 07/16 14:12
tokio01248:我想知道註冊單不見怎麼辦耶..... 07/16 15:17
kfrankk:上學校網站列印 07/16 15:25
tokio01248:樓上謝謝你^^ 07/16 19:42
SHINUFOXX:以前我都用7-11賣的平信信封帶 07/18 10:15
tomaschan:8/16前再拿去就好._. 07/28 09:09
muxiv: 其實沒拿到沒關係 以前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