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ikung:可以直接把單子拿到生輔組 07/16 11:55
推 BitePen:對保不是8/1才開始嘛@@ 07/16 11:59
→ taiwan2000:是八月一號嗎 抱歉學校的網頁搜尋的方式實在是... 07/16 12:05
→ taiwan2000:所以現在還可以去學校拿就貸的信封吼?? 07/16 12:05
→ taiwan2000:好久沒去學校了ˊˋ 07/16 12:05
推 kfrankk:其實沒拿到沒關係 以前我也有忘記拿過 07/16 12:44
→ kfrankk:只要把資料準備齊全 其實用一般的信封就可以 07/16 12:45
→ kfrankk:或市辦完直接拿到學校也可以 07/16 12:46
→ taiwan2000:哦哦!! 感謝!! 07/16 12:54
推 tokio01248:事實上我上一次是全部用好後,沒有寄東西,也過耶 07/16 13:17
→ v047806192:什麼都還沒弄+1 07/16 14:12
推 tokio01248:我想知道註冊單不見怎麼辦耶..... 07/16 15:17
推 kfrankk:上學校網站列印 07/16 15:25
→ tokio01248:樓上謝謝你^^ 07/16 19:42
→ SHINUFOXX:以前我都用7-11賣的平信信封帶 07/18 10:15
→ tomaschan:8/16前再拿去就好._. 07/28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