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上周接到電話通知備取上了 所以想知道板上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是新生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m113312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. But I promise. The dawn is coming 不管未來的路上有多困難 我都會勇往直前。 態度很重要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54.45
lightthink:我 兩年前是新生....現在是財金系老人~~~~~~ 07/17 07:59
dcpc77:去年沒回校成功,今年有,但可惜囧,先被別的學校通知了orz 07/17 09:07
dcpc77:不然,原po,我們今年會是同學的,科科 07/17 09:07
ray1471:請問現在備取完了嗎~我朋友備12還沒消息 07/17 10:01
tomaschan:才不告訴你咧~ 07/17 16:36
waterboy0926:可以打去招生組詢問 good lcuk!! 07/18 01:40
lightthink:5樓歐巴馬 = =" 07/18 03:11
waterboy0926:. 歐巴馬?= = 07/18 23:17
lolikung:樓上新警察 07/19 00:24
v047806192:歐巴馬= =?? 07/19 01:03
lightthink:大家不隻到歐巴馬的梗嗎??= = 07/19 02:39
taiwan2000:黑人給我閉嘴______ 07/19 03:09
doug0930:好像還在備 大家好 我是上學期碩一的公關 07/19 22:31
doug0930: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! 07/19 22:31
tseng1026:小弟我也是今年新生@@ 07/21 15:45
muxiv: 我 兩年前是新生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