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阿..... 感覺暑假要搭132似乎是很難等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暑假的132班次 暑假要常常去學校真的好麻煩哦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上面的答案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5.44
tomaschan:學校有時刻表 07/18 22:18
lolikung:CD中 厚問文... 07/18 23:11
qabcq:時刻表好像沒變,因為我現在也是很常去。都還是遇得到 07/19 00:53
wannaanata:對......對不起 囧!!!!!!!!!!!!!!! 07/19 06:21
wannaanata:是說原來我上次等到快吐是因為十一點到十二點半 07/19 06:23
wannaanata:才會有一班呀.... 真抱歉我以後會先認真爬文的>"< 07/19 06:23
kfrankk:放假公車難等 不意外 07/19 16:05
yumenq:公車站有貼 07/20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