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aschan:學校有時刻表 07/18 22:18
→ lolikung:CD中 厚問文... 07/18 23:11
推 qabcq:時刻表好像沒變,因為我現在也是很常去。都還是遇得到 07/19 00:53
→ wannaanata:對......對不起 囧!!!!!!!!!!!!!!! 07/19 06:21
→ wannaanata:是說原來我上次等到快吐是因為十一點到十二點半 07/19 06:23
→ wannaanata:才會有一班呀.... 真抱歉我以後會先認真爬文的>"< 07/19 06:23
推 kfrankk:放假公車難等 不意外 07/19 16:05
→ yumenq:公車站有貼 07/20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