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wc4:我建議要是有原po妹妹的相簿 樓下馬上就會幫忙說明XD 07/24 14:25
推 gale790901:我我我!? 07/24 14:41
推 ibs386:國王的圖片 (我的問題嗎?(  ̄ c ̄)y▂ξ 07/24 14:52
推 sn06:沒錯阿!我的也是這樣阿.原po妹妹的應該也是郵政存簿儲金 07/24 14:54
推 Bluesky368:郵政存簿儲金~應該是吧~我就這樣填= =~推原PO妹圖!! 07/24 15:28
→ comdan66:剛剛查到了~應該是郵政存簿儲金~ 07/24 15:50
→ jusbce:我也在弄這個 順便問一下 自傳 一定要填嗎 好麻煩.... 07/24 20:09
推 LetsGoNY:印象中,自傳一定要寫,不然無法通過新生登記 07/24 20:26
推 jusbce:那可以貼 推甄時的自傳嗎... 07/24 20:27
推 LetsGoNY:OK的啦,重要是有寫,我去年也是用推甄的COPY過去s 07/24 20:32
推 jusbce:摁 我弄好了 L大 感恩捏 科科 07/24 20:33
→ Bluesky368:我自傳寫的很簡略耶~會怎樣嗎? 07/24 22:25
推 ShaWaGer:不會阿 只是導師會看過 經由它瞭解你 07/24 22:36
推 lern:我卡在我爸媽的年次 問她們這個問題應該會被砍吧! 真想隨便寫 07/28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