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學校寄來了一大堆信件~ 然後說是要先上網登入資料~ 不過填到一半 發覺...學生金融機構及帳號~ 有兩個選項... 上面那個~不能自己輸入 得由後面的"銀行代碼"做選擇!! 所以我就點了進去! 不過我妹她是用郵局的~所以我就照步驟走 郵局>>中華郵政股份有限>>然後就出現如下圖~ http://s96.tku.edu.tw/~496411546/aa.PNG
我要選哪個啊~"~!? 可是我妹的上面的分局號0301346耶~"~ 有誰可以幫忙說明嗎0.0a -- -- 無名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mdan6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34.166
ywc4:我建議要是有原po妹妹的相簿 樓下馬上就會幫忙說明XD 07/24 14:25
gale790901:我我我!? 07/24 14:41
ibs386:國王的圖片    (我的問題嗎?(  ̄ c ̄)y▂ξ 07/24 14:52
sn06:沒錯阿!我的也是這樣阿.原po妹妹的應該也是郵政存簿儲金 07/24 14:54
Bluesky368:郵政存簿儲金~應該是吧~我就這樣填= =~推原PO妹圖!! 07/24 15:28
comdan66:剛剛查到了~應該是郵政存簿儲金~ 07/24 15:50
jusbce:我也在弄這個 順便問一下 自傳 一定要填嗎 好麻煩.... 07/24 20:09
LetsGoNY:印象中,自傳一定要寫,不然無法通過新生登記 07/24 20:26
jusbce:那可以貼 推甄時的自傳嗎... 07/24 20:27
LetsGoNY:OK的啦,重要是有寫,我去年也是用推甄的COPY過去s 07/24 20:32
jusbce:摁 我弄好了 L大 感恩捏 科科 07/24 20:33
Bluesky368:我自傳寫的很簡略耶~會怎樣嗎? 07/24 22:25
ShaWaGer:不會阿 只是導師會看過 經由它瞭解你 07/24 22:36
lern:我卡在我爸媽的年次 問她們這個問題應該會被砍吧! 真想隨便寫 07/28 00:45
muxiv: 那可以貼 推甄時的自傳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54